近日,由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吉林大学心理协会承办的吉林大学第二届“演绎•心晴”心理剧大赛总决赛在莘子园三楼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团委暖冬戏剧公社以一部自导自演的心理剧《魔椅》参加了心理剧大赛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化学学院的心理剧《魔椅》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角度,通过科幻剧的形式,深入探讨了人性在面对危机之时,所展现人性恶的一面。表演过程中,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和投入的态度,用各钟角色在面对危机时刻的不同表现,刻画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最后结尾由恶转善,让整部剧有一个质的升华,同时实现传播社会正能量。表演结束后,评审对表演者们精湛的演技和编剧独特的写作视角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凭借《魔椅》的出色发挥,化学学院最终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中,暖冬戏剧公社的出色表现,展现了作为吉林大学标兵社团的实力和暖冬戏剧公社工作人员孜孜不倦的努力。也展现了向吉大学子传播正能量的决心,同时也为化学学院团学组织增添新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