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及化学学科硕士学位申请者创新成果要求的最新有关规定,对拟申请2022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两本双盲评审,现公布“双盲”评审名单:

2019332098,贾吉

2019332104,马倩倩

2019332128,郑美玲  

2019332214,王凯


抽到双盲评审的学生最迟于92016:30前,登录答辩系统,进入【论文答辩】部分完成双盲评审学位论文上传双盲论文中文摘要提交,不能按期上交论文者,将被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双盲评审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

参照《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装帧规范》撰写和装璜学位论文。参考文献部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作规则》(2015年最新版)执行。

双盲评审论文在以下几个方面另有要求:

封面和扉页,原创性声明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学号和导师姓名;

授权声明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导师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

在学期间所取得的科研成果中不得标出姓名,只标明是第几作者或第几参加人即可;

在文章任何部分,如作者简介,后记和致谢等中不得添加泄露作者或导师姓名等内容。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