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学校关于《吉林大学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化学学院于617日下午,邀请十九大党代表、全国“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获得者,长春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同志,在无机超分子楼举行“牢记初心筑梦新时代,躬身奋进绘就新蓝图”座谈会暨主题党课活动。学院两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党委书记宁德宽同志主持。



活动期间,吴亚琴同志结合成长经历、工作履历,从“做民心、解民忧、聚人心”等多个层面,用普通的话语讲述了她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带领身边的同事,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热情服务的一个又一个鲜活事例,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执着与坚守,忠诚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宁德宽同志在总结性发言中强调,吴亚琴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20余年如一日的忠诚值守,诠释的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高尚的价值追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学院加快推进 “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以榜样的事迹感悟信仰的力量,引领崇高的事业,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