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日,2021年度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奖项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化学学院、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孙俊奇教授获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获奖文章:基于聚合物复合物的自修复与可修复聚合物材料,高分子学报,20208791-803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简介: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是由中国化学会前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王葆仁先生,于19858月向中国化学会捐赠,并得到各界人士和单位的捐助而设立。本奖项奖励经中国化学会第21届理事会第8次常务理事会于198510月审议通过,并获中国科协批准。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基础研究王葆仁奖,系中、青年高分子基础研究工作者的个人奖励,目的是鼓励我国中青年科学工作者献身于我国的高分子科学基础研究工作,培养和造就高分子基础研究的优秀人才,以促进我国高分子科技事业的发展与提高。

相关链接:https://www.chemsoc.org.cn/Awards/a4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