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研究生明确就业方向,提供就业信息和经验分享的交流平台,提高研究生求职能力,提升就业意识,化学学院于3月27日下午举办毕业生党员就业分享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研究生辅导员李嘉禾,毕业生党员代表,21个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根据不同的就业领域和方向,学院邀请了8位已签订就业协议的党员代表就求职经历、笔试面试经验以及求职心路历程与参会的其他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鼓励低年级的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身求职需求。同学们表示,此次座谈促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并且获得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对未来的就业之路更加充满信心。

李勇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身为化学人,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力;作为基础学科的化学和各行各业都息息相关,当代青年化学人应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

学院将持续稳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持续拓宽就业资源渠道,不断完善就业平台建设,努力实现研究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