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本专业领域的相关工作,有效明确未来就业规划,化学学院3月27日下午组织研究生赴长春海谱润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座谈。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研发领域、发展成果,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OLED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随后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研究生们分别参观了公司实验区、专利工作室、运动场所等,让大家体会到了当下优秀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舒缓身心的软环境,让大家倍感温暖。

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代表为同学们分享自身求职经历,从校园到职场的过渡,以及在公司的成长和发展,为同学们今后求职就业规划提供了启示和帮助。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做出了提问,工作人员也详细的进行了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实践活动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当下高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对即将毕业的同学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大大提升了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