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制定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1211日,化学学院党委在唐敖庆楼A308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化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邹海峰以“严以律己”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从“严以律己,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是基础”、“严以律己,遵守党纪国法是保证”、“严以律己,勤于自省善于自省是关键”、“严以律己,心存敬畏与忠诚是根本”、“严以律己,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是核心”等五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随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围绕“严以修身”汇报了自己的理解和学习体会。他认为严以修身要坚定理想信念;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修道德品行,在立德上下功夫;要狠抓强作风纪律;要具备和提高担当能力。

最后,副院长宁德宽结合化学学科的三个发展阶段和自己分管的工作实际,以“创业要实”为主题,汇报了自己的认识和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丁世海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积极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专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