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日上午,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第三检查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边铁、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世和、学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焦红兵、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办公室张洁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党委副书记邹海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第三检查组组长边铁同志主持。

首先,边铁部长结合学校基层党建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的,简要介绍了本次检查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程序。随后,丁世海书记就2011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三个大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按照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材料册,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相关材料;与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就相关问题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检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就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认真的整改和落实,不断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为学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