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30日,化学学院党委在无机超分子楼二楼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党94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2015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邹海峰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全体与会党员观看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风采展示。

                 

    随后,院领导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无机合成重点室教工党支部、分析南区研究生学生党支部等12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称号,于吉红、肖扬等65名师生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丁红、张媛等24名师生党务工作者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接着,在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1级本科生那睿琦同志、物化南区研究生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贺同志、高分子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关绍巍同志分别代表学生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发言,介绍所取得的成绩、工作经验和体会,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最后,党委书记丁世海同志讲话。他希望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通过鼓励先进、树立榜样,能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丁书记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同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学科的办学目标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榜样,并向唐敖庆等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团结奉献,努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书写学科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