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下午,2014年PPG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唐敖庆楼408教室隆重举行。PPG亚太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老师、化学学院研究生秘书李卉老师、辅导员崔曾多老师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辅导员赵岩老师主持。获奖学生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项活动。

    颁奖仪式中,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老师进行致辞,对PPG公司多年来对于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PPG亚太区政府事务部业务主管赵友志、李勇老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PPG汽车原厂涂料事业部一汽大众客户经理牛健先生、人力资源主管郝佳女士分别就企业发展、企业文化、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至此,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见证了PPG公司与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深厚友谊,表彰了优秀学生代表,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刻苦学习,服务社会。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