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建立70周年,美国化学会旗舰期刊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精心推出虚拟专辑。专辑收录了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在美国化学会旗下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Letters, Inorganic Chemistry, 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 等期刊杂志发表的最新研究成果,涵盖了包括多孔催化、共价有机框架、钙钛矿量子点、超分子离子通道和机械化学反应聚合物等领域的创新进展,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在探索科学前沿、应对现实挑战等方面出的重要贡献。敬请关注专辑:

链接 https://pubs.acs.org/page/jacsat/vi/jilin-seventy


美国化学会成立于1876年,是世界最大的科技协会和世界权威科学信息来源之一,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化学研究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高品质的文献资讯及服务。作为美国化学会创办的众多期刊之一,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已有143年历史,是全球公认的化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