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

为进一步增进学院领导与师生员工、学生家长、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学院专门设立了“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以下简称“信箱”)。欢迎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院内教职员工的职务行为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了使信箱更好地发挥作用,请您在使用时注意以下几点:

1.信箱是学院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重要渠道,是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途径。

2.信箱邮件将由学院工作人员定期接收、登记、回复、办理。原则上三周内予以答复。

3.来信内容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定。

4.建议您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请确保您所提交的所有内容和身份信息的真实、有效,以便及时处理和回复您的来信,我们将对您的身份信息予以保密。

5.对于已经答复过的事项,信箱可不予受理,请勿就答复过的问题重复提交信件。

感谢您对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院长信箱:chem_dean@jlu.edu.cn

书记信箱:chem_sec@jlu.edu.cn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