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正值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创建70周年,《化学教育》精心推出庆祝专刊,共设育人思想与模式、学科建设与发展、育人平台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三全育人、制度保障等七大版块。通过32篇文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学科在先进教育理念、高水平学科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育人资源与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高水平交叉复合型化学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

敬请关注:http://www.hxjy.chemsoc.org.cn/CN/volumn/home.shtml#%E7%AC%AC43%E5%8D%B7%E7%AC%AC14%E6%9C%9F%E4%B8%

AD%E8%8B%B1%E6%96%87%E7%9B%AE%E6%AC%A1

 

2022年第43卷第14期

《化学教育》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化学会和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国家级化学教育类学术期刊,旨在“传播化学价值,助力教师发展,服务科教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