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全面总结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掌握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了解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按照学校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的总体安排,2012111日上午9点,化学学院在唐敖庆楼A311室召开了2011年工作总结报告会。副校长陈岗教授及检查调研组全体成员,化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教代会代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二级教代会秘书长宁德宽主持。

会议开始,杨柏院长首先就学院2011年学术及行政工作,从学科建设、综合平台建设、教学方面、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以及201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随后,丁世海书记就学院2011年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从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学风建设、管理优化、综合治理等各个角度以及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组织部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副校长陈岗教授对我院工作进行了重要点评。他对化学学院2011年的党政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还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对参会人员致以了新年的祝福。

化学学院

20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