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提高化学综合平台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开放程度,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我们开发的仪器预约管理系统经过调试正式投入运行。校内直连用户可以通过点击http://59.72.113.98/cmt/或进入化学学院主页点击右下角“化学综合平台”图标进入系统;校内代理用户首次使用系统时,先进入化学学院主页点击右下角“化学综合平台”图标,根据弹出页面中“设置帮助”提示设置好代理后可进入平台管理系统。

网上预约管理系统是集仪器信息介绍、仪器培训申请、自助测试机时预约及送样测试预约为一体的网上管理系统。通过该系统,各位用户可以及时了解平台动态和仪器的使用情况,特别是可以方便快捷地在网上自助完成上机机时预约和送样预约申请,各位老师还可以随时查看本课题组测试经费总额以及组内各成员的测试详单。

院内学生填写注册信息且通过导师确认后完成注册,而院内教师由系统发送邮件分配初始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如您未收到邮件,请联系平台管理员获得初始登录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后您可以修改用户名,密码及个人信息。

平台目前已调试完成并可以正常预约使用的仪器有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和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即将调试安装的仪器有:高分辨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多功能x射线衍射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CHNOS元素分析仪和总碳/总氮分析仪(TOC)。这些仪器的具体开放日期将在平台网站及院内通知中公布。

由于该系统刚刚投入运行,在管理及仪器测试方面肯定会有一些考虑不周或疏漏的地方,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大力支持,多提意见,以便于我们不断完善预约管理系统。如果对该系统仍有不清楚的地方以及对平台管理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大家联系平台管理员焦世惠老师。

电话:85168534 /13504418407

电子邮箱:jiaosh@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