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表彰优秀,选树典范,激励我院广大本科生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现启动“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名额

本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特别是立志科学研究、继续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优秀本科生。

奖励金每年五万元,其中当年被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录取的推免生或统考生每人奖励5000元,其余每人2500元。

二、奖励条件

1、申请者应为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大学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在校本科学生,成绩排名一般不低于前15%。

2、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综合表现优异。

3、参加国家、省、校各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或国家基金委“人才培养基地”科研训练项目者,项目导师书面推荐科研能力突出者,成绩排名可适当放宽。

三、申报材料

申请人需认真填写并提交一份《化学学院社会奖学金申请表(理化所奖学金)》。见附件。

四、申报时间

申请人于2022年5月27日(周五)15:00前将《申请表》(PDF格式文件)按照“学号+姓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命名发送至zhaoyan001@jlu.edu.cn。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