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硕士研究生:

“CASC公益奖学金”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CASC公益奖学金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理工科二、三年级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

二、奖励人数及额度

全校奖励5人,每人5000元。

三、推荐人数

相关培养单位每单位推荐1人。

四、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3.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4.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水平突出,当前学历期间取得具有科学价值、技术价值、经济价值、社会价值或文化价值的科研成果。成果形式为期刊论文、会议论文、专著、咨询报告及发明专利等。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为吉林大学,本人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或导师外第一作者;(发明专利为前3名发明人)
5.当前学历期间获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或国家奖学金
6.本学年度未获得其它社会奖学金,当前学历阶段本奖学金不能重复获得
 7.当前学历阶段已用于参评并获得社会奖学金的科研成果不能重复使用
8.同等条件下,有研究生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评审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

2.培养单位初评,公示,推荐候选人;

3.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组织评审,确定获奖人选,并在校内办公网进行公示。

六、申报材料

被推荐人应如实填写、认真制作以下材料:

1.《吉林大学研究生社会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

2. 《研究生申报社会奖学金信息汇总表》Excel电子版(附件2);

3.《相关佐证材料》PDF电子版(附件3);

注:科研成果实行代表作制度,候选人提交的科研成果代表作要有排序且不超过3项。

七、申报时间

申请人请于2022年5月30日前将上述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至zhaoxj@jlu.edu.cn,邮件以“培养单位+CASC”命名,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学校联系人:王开宇电话:85167415

学院联系人:赵老师电话:13504470223

 

 

化学学院研办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