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导师简介:

董泽元,吉林大学教授。2001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2006年获吉林大学博士学位;2007-2011年分别在比利时鲁汶大学和法国欧洲化学生物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1年入职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遴选为博士生导师;2017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优秀青年项目资助。迄今,在JACS、AngewChem、CCS Chem等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撰写中英文专著3章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研究组工作集中在螺旋高分子与超分子功能材料领域,已自主建立螺旋高分子通道体系,并实现常见碱金属离子高选择性传输与分离等。


、招收类型及人数:

项目资助博士后,1人


、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热爱科研,工作负责,积极进取,学风严谨,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开创性的完成相应科研工作。


、薪酬待遇:

按《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20〕67号)文件执行。http://bsh.jlu.edu.cn/gzzd/bshzsglssbf.htm


、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zdong@jlu.edu.cn


申请方式

填写《吉林大学项目资助博士后进站材料》、申请表中所填写的佐证材料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现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鉴定(需签字、加盖公章)。

本招聘在职位招满前长期有效,申请人的材料信息将严格保密。

学院联系人:于濛,myu@jlu.edu.cn,0431-85168438

吉林大学博士后官方网站:

http://bsh.jlu.edu.cn/index.htm



 吉林大学项目资助博士后进站材料.rar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2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