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导师简介:

       魏浩桐,吉林大学教授。2009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化学系;2014年获得吉林大学博士学位;2014-2019年分别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9年入职吉林大学超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高性能光电材料开发与制备,基于钙钛矿材料的高灵敏度X射线探测器的制备。在Nat. Mater., Nat. Photon., Nat. commun.,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被引用10000余次,H-因子36,担任《Molecules》杂志编委、《SmartMat》杂志青年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等。其开发了世界首例高性能钙钛矿单晶X射线探测器,其灵敏度高于商用的无定形Se探测器,有潜力在医学X射线成像,海关、机场安全检查等领域开展广泛应用。结合不同的设计开展了系列富有影响的前沿工作。

二、招收类型及人数:

项目资助博士后,1人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具备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热爱科研,工作负责,积极进取,学风严谨,具有良好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能够开创性的完成相应科研工作。

四、薪酬待遇:

       按《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实施办法》(校发〔2020〕67号)文件执行。http://bsh.jlu.edu.cn/gzzd/bshzsglssbf.htm

五、联系方式:

       联系:hweichem@jlu.edu.cn

六、申请方式:

填写《吉林大学项目资助博士后进站材料》、申请表中所填写的佐证材料及其它能证明科研能力的相关电子文件、现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鉴定(需签字、加盖公章)。

本招聘在职位招满前长期有效,申请人的材料信息将严格保密。

学院联系人:于濛,myu@jlu.edu.cn,0431-85168438

吉林大学博士后官方网站:

http://bsh.jlu.edu.cn/index.htm



 吉林大学项目资助博士后进站材料.rar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2年07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