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徐无机合成化学基金”(以下简称“庞徐基金”)于2018年启动,其宗旨是推动无机合成化学前沿发展及培养人才。围绕此目标,“庞徐基金”设立了“庞文琴奖学金”,庞文琴奖学金旨在鼓励品学兼优、立志从事无机合成化学研究、并选择继续于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高年级优秀本科生,以及来自外校(或本校化学学院以外学院)通过推免进入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合成化学新秀奖”以奖励对合成化学研究有突出贡献的35岁以下的青年科研工作者。

2022年11月15日,“庞徐基金”管理委员会召开会议,对候选人进行严格审核并投票,评选结果如下:

1.2021年“庞文琴奖学金”获得者9人:

(1)申请时大学四年级:高士钦、龚艾民、刘霜、卢佳俊、熊晴川、张浩洋、张睿格;

(2)申请时研究生一年级:陶斯文、马才奇。

2.2021年“合成化学新秀奖”获得者:迟茜文。

依照吉林大学相关条款,5个工作日内如无反对意见,评选结果生效。

如有异议,请与徐老师联系:yanxu@jlu.edu.cn

特此公示。

吉林大学“庞徐无机合成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