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加强学生国际化培养,提升研究生的专业研究素养和英语交流能力,学院将组织选拔40优秀硕士研究生参加2021年布里斯托大学暑期线上研修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项目时间与内容

项目时间:2021年8月23日-8月27日。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学术文章写作和专业英语能力培养。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2021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暑期线上研修项目安排。

二、 报名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品学兼优,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2. 面向我院2019级和2020级本硕博硕士研究生或CET-4成绩540分以上的硕士研究生,2020级本硕博硕士研究生优先。

三、 费用

学院将择优选拔40名学生,采取全额资助的方式承担此项目的相关费用。

四、 报名方式

请报名参加的同学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21年7月20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heshuang@jlu.edu.cn中。

联系人:贺爽

联系方式:85168436

 

附件1. 2021年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暑期线上研修项目安排.pdf

附件2. 报名表.docx

化学学院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