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院的有关规定,在未被学校抽到“双盲”评审的其他申请硕士学位论文中,学院按毕业生人数的20%随机抽取进行“双盲”评审,现公布抽取结果。抽到学院盲审的学生最迟于9月29日前,将电子版盲审硕士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论文命名“化学学院-学号-姓名-硕士盲审论文”发送至1429763117@qq.com)、论文评审费350元(评审费转账至支付宝并备注“化学-姓名-院盲评审费”二维码见附件),不能按期上交论文者,将被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硕士除院盲评审送审一本论文外,还需自行送审一本论文(校内、校外均可),包含材料:a、论文,b、论文评审费(300元/本),c、论文评议书(个人系统中学位材料处打印,评议书返回需是专家手写签字的原件,签字不可用签字章或电子签代替),未抽到院盲审的硕士,自行送审2本论文(校内、校外各一本),送审时间可在9月29日之后,约一个月的时间,在1029前返回。

“双盲”评审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

请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及装帧规范》撰写和装璜学位论文。参考文献部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作规则》(2015年最新版)执行。

“双盲”评审论文在以下几个方面另有要求:

1)封面和扉页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指导教师姓名(专业、研究方向需填写);

2)在文章任何部分,不得添加致谢等泄露作者或导师姓名的内容;

3)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它科研成果中不得标出姓名,只标明是第几作者或第几参加人即可。

4)不要出现学号、详细的通讯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


盲审名单:

    2018332132 姚正杰



化学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