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学校《关于2020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要求的通知》要求,学院开展表格填写、系统填报及材料报送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请人请于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登录“申报系统”(http://zjzw.jlu.edu.cn)。“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详见《应聘人员使用手册》(附件1)。申请人员可对密码进行修改,并按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二、“破格申报”和“特别申报”教师高级职务人员,请填写《吉林大学送审表(自然科学类)》、《吉林大学代表作登记表》(登记表中所填3篇代表作须制作PDF格式文件,文件命名对应填表顺序,例:代表作1、代表作2...)(相关表格见附件4),明确阐述申报理由的推荐报告(附件5)。《吉林大学送审表(自然科学类)》中所涉及的成果材料,应符合《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中关于成果计算时间的规定。

请务必于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4:00前将材料电子版发指定邮箱,纸质版送到唐敖庆楼205室(电子版报送邮件标题:单位+破格应聘教授职务相关材料)。

三、所有申请人请根据申报系列选择相应表格填写《评审表》(附件3),并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相应系列任职条件的要求进行填写;

请提交《评审表》中涉及相关内容的佐证材料原件,例如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发表的科研论文、授权专利和获奖证书等《评审表》内成果的证明材料;同时提交“代表性成果登记”页中代表性成果的纸质材料和PDF格式文件。用于学院审核和成果展示,以上证明材料放置在个人档案袋内。

请于11月20日(星期五)16点前将评审表和佐证材料纸质版送至唐敖庆楼A205室。学院将开展集中审核,审核后反馈相应修改意见。

其他事宜,请详见校内通知。

附件:

1. 附件1.应聘人员使用手册 (1).pdf

3. 附件3.2020年各系列评审表.zip

4. 附件4.吉林大学同行评议相关表格.zip

5. 附件5.推荐报告.docx

联系人:周鑫

联系电话:85168583

邮箱:zhouxin0526@jlu.edu.cn

                  化学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