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化学学院人才派遣II类人员1名(经费自筹),招聘岗位为管理辅助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管理辅助岗1人。

二、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爱岗敬业,善于合作;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能够适应所在岗位工作要求,有新媒体网络平台管理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熟练掌握一门及以上外语;

4.年龄应为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报名人员填写《 应聘申请表.doc》(见附件),本人签字、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后扫描成PDF文档,文件名为“应聘表+姓名”。同时提交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相关学历认证报告以及其他相关证书(PDF文档)。

2.报名人员将上述资料的压缩包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zhouxin0526@jlu.edu.cn,压缩文件包命名为“应聘表+姓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16:00点,提交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放弃报名。

4.资格审查。化学学院根据岗位要求和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以邮件形式通知审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考核。

5.考核内容和形式:

(1)笔试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

化学学院组织对通过笔试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考核,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6.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对拟聘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拟聘人选报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审批。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鑫

联系电话:(0431)85168583

办公地点: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唐敖庆楼A区A205办公室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