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及2020-2021学年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定于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考核以2019-2020学年为单位进行。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

二、各位班主任填写考核登记表(详见附件),报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考核合格的班主任按照有关要求计算教学工作量,发放酬金。教学工作量核算上报和酬金发放等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和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

四、各位老师请于2020年9月6日(星期日)前将2019-2020学年班主任考核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岩  

联系电话:13756553235

电子邮箱:zhaoyan001@jlu.edu.cn

办公地点:唐敖庆楼A区207

 附件1:吉林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班主任考核登记表.doc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0年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