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内相关教师:

2020年我校附属中小学招生工作即将全面启动,为确保相关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原则

(一)招生范围

招收吉林大学全民所有制在编人员、大集体人员、A类人事代理和计划内博士后(以下简称“教职工”)的子女入学。计划内博士后的子女报名入学时需提交由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开具的博士后在站证明材料。

(二)校区申报原则

各校区教职工的适龄子女均可选择申报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慧谷学校、英才学校、尚德学校。(附属小学分为前卫校区和南岭校区,申报事宜详见附属小学招生简章)

二、报名程序

(一)具有长春市户籍的适龄学生登录“长春市教育局官网”,点击“长春市中小学网上报名系统”,点击“常住人口报名入口”,选择小学或初中学段,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网上报名。长春市教育局为每一个完成网上报名的孩子分配一个公办义务教育学位,并下发《长春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用于建立学生电子学籍。

(二)学院内相关教师请于5月22日前将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lianglongqi@jlu.edu.cn,学院汇总本单位教职工报名材料后,按照附属中小学招生简章要求,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各校工作邮箱。(详情查阅各校招生简章)

(三)学院内相关教师请于5月22日前将招生简章要求的原件、复印件交至学院办公室,学院于5月25日-5月27日送至各附属学校接待处,接受附属学校现场审核报名材料。

1.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高中):5月25日-5月27日(8:00-11:30,13:30-16:30),地址在朝阳区解放大路2519号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音乐厅(原鸣放宫)(疫情期间,校园封闭,各单位负责人需从牡丹园进入)。

2.附属中学:5月25日-5月27日(8:00-16:00),地址在朝阳区解放大路3059号(附属中学体育馆)。

3.附属小学:5月25日-5月27日(8:00-16:00),地址在朝阳区惠民路与立信街交汇处(附属小学前卫校区A区多功能室)。

4.慧谷学校、英才学校、尚德学校:5月25日-5月27日(8:00-16:00),以上三所学校申报审核地点统一集中在解放大路3059号(附属中学体育馆)。

(四)6月8日-6月12日,基础教育办公室(附属学校党委)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复核教职工信息。

(五)相关教职工到长春市分配入学的学校领取《长春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并于6月28日前将其送至学院办公室,学院于6月29日-6月30日统一到附属中学、附属小学换领《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慧谷学校、英才学校、尚德学校的通知书统一到附属中学体育馆换领),各附属学校统一到属地教育局为学生建立电子学籍。

三、报名所需材料

因各校校情和申报原则不同,报名所需材料以各校招生说明、招生简章为准。

四、报名联络方式

(一)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民办高中)

地址:朝阳区解放大路2519号(原前卫北区图书馆一楼招生办)

电话:(0431)88498622

手机:15804496125

联系人:李金喆

邮箱:344866417@qq.com

(二)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公办初中)

地址:朝阳区解放大路3059号(D区217室)

电话:(0431)88498048

手机:18043181879

联系人:徐赫阳

邮箱:20452452@qq.com

(三)吉林大学附属小学(公办小学)

地址:朝阳区惠民路与立信街交汇处(A区315室)

电话:(0431)88499675

手机:19804306072

联系人:刘忠凯

邮箱:1084466790@qq.com

(四)吉大附中慧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高新区超强街与创意路交汇(C203会议室)

电话:(0431)81106565

手机:13756500569、15043080726

联系人:周银庆、林岩

邮箱:CCJDHG@126.com

(五)吉大附中英才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北湖科技开发区北远达大街与大学城路交汇(克明楼314室)

手机:13304310821

联系人:郭妍红

邮箱:13304310821@163.com

(六)吉大附中尚德学校(公办初中和小学)

地址:高新区超凡大街与宜居路交汇(B301室)

电话:(0431)82538896

手机:15044120663

联系人:孙丽丽

邮箱:349304356@qq.com

五、注意事项

(一)学院委派专人负责相关工作,务必将报名材料一次性报齐,不要错报、漏报,配合各附属学校圆满完成报名审核工作,确保教职工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如发现伪造、变造、篡改、假冒等虚假个人信息和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教职工,经查实构成违纪的,我办将移送至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二)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来校办事人员须保持足够间隔空间,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凡15日内有北京朝阳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牡丹江市,吉林省吉林市、舒兰市、延吉市,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白云区等风险地区旅行史或与相关地区人员接触的,或有身体不适、感冒症状的,须更换他人现场办理。

(三)吉林大学工作证丢失,可到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补办(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三楼教师办事大厅)。原医大药厂、南湖通信设计院职工无工作证,可持经营性资产改革和管理办公室开具的职工证明。

(四)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各附属学校只能接待处级单位统一报名,无法单独接待学生家长,敬请谅解。

(五)请家长详细阅读附属中小学各校的招生简章,按照具体要求进行报名。

附件:1.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2020.zip

 2.附属中学2020.zip

 3.附属小学2020.zip

 4.慧谷学校2020.zip

 5.英才学校2020.zip

 6.尚德学校2020.zip

  



基础教育办公室

长春吉大附中实验学校

吉林大学附属中学

吉林大学附属小学

吉大附中慧谷学校

吉大附中英才学校

吉大附中尚德学校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