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院2021年5月12日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化学学院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为做好本次系主任换届工作,特通知如下:

1.岗位设置:

无机化学系       系主任1名;

分析化学系        系主任1名;

有机化学系       系主任1名

高分子科学系       主任1名

物理化学系       系主任1名

物理化学研究所     所长1名;

化工与应用化学系    系主任1名。

2.系主任的任期、岗位职责以及任职资格和条件按照《化学学院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要求进行。

3. 时间安排

9月7日,公布换届工作方案;

9月7日-9月13日,产生候选人;

9月14日,产生初步人选;

9月15日-9月17日,听取意见;

9月22日,确定拟任人选;

9月23日-927日,公示;

928日,决定任命。

4、工作要求

系主任是化学各个二级学科建设的负责人与代言人,承担着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与责任。系主任换届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有利于学院发展和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人尽其才、有利于构建和谐学院的原则,积极参与和支持该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确保该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附件: 化学学院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党政联席会议通过.docx 


化学学院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