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本科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的通知》《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工作办法》(校发〔2020〕252号)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经济关注对象认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日程安排

1.8月26-828日,成立评议小组。

各班级成立经济关注对象认定评议小组(以下简称评议小组),评议小组由各年级辅导员担任组长,成员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和普通学生等层面代表组成。

2.9月1日-9月3日,学生申请。

申请学生本人登录“智慧学工—学生管理服务平台”(http://zhxg.jlu.edu.cn/xg),如实填写关注对象量化考核指标,并上传本人确认签字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扫描件(见附件)等相关佐证材料。相关纸质版材料需同步上交至本年级辅导员处

3.9月5-9月19日,学院评审。

(1)民主评议

评议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投票。

(2)学院认定

学院本科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系统自动生成的建议结果以及民主评议结果、证明材料、学生日常表现等,研究形成学院经济关注对象推荐名单,推荐名单须在一定范围公示5个工作日。


其它

申请学生须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选择每一项困难指标,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夸大事实。如发现有恶意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一经核实,将取消学生的认定资格和已获得的相关资助,并追回资助资金。




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附件2: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