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含理化所)参评2021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的同学:

  按照化学学院2021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部署,结合学校下拨的学术业绩奖学金总额及我院学生多、成果多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代表性成果、成果积分排序、答辩相结合的评审办法,依据《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审办法》(见附加1),初评获奖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2)。

   申报答辩的同学于11月2日14:00前扫码加入微信群,11月2日19:00前进行群内“拟申报奖学金等级”小程序报名申报竞争答辩的同学准备3分钟PPT,红色字体初评获奖候选人务必认真看清楚可申报竞争等级,不答辩视为获得默认等级。初步定于11月3日下午或者晚上进行腾讯会议线上答辨(具体时间和会议号在答辩微信群内发布)。

  如有问题请与赵晓杰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3504470223。







化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