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正值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创建70周年,德国化学学会化学领域顶级期刊《德国应用化学》(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itonal Edition)精心推出了特别专辑。专辑收录了近10年来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具有影响力和创新性的研究论文,涵盖了包括微孔催化剂、碳化聚合物点、光电材料、柔性有机晶体、聚合物和超分子化学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全方位展示了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在探索科学前沿、以科技创新造福人类等方面为国际化学界做出的重要贡献。

敬请关注专辑:

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toc/10.1002/(ISSN)1521-3773.jilin-university-chemistry-70


《德国应用化学》(Angewandte Chemie International Edition)是当今世界上最重要的化学期刊之一。出版范围涵盖了有机化学、无机化学、计算化学、化学生物学等化学研究领域;出版各类型的研究论述,包括综述、集锦、通讯、学术论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