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0日,由吉林大学化学学院主办的吉林大学-汉阳大学双边学术研讨会(Jilin-Hanyang Bilateral Symposium)在吉林大学无机超分子楼报告厅召开。吉林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孙俊奇教授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由来自汉阳大学和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10位专家学者领衔主讲,与会专家和参会师生分别就电分析化学、超分子聚合体系、材料结构设计与调控、自修复聚合材料、金属团簇、微组织器官芯片、水裂解催化材料等化学前沿领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会议午休期间,吉林大学校长张希亲切会见了汉阳大学代表团一行。研讨会在汉阳大学Dae Won Sohn教授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


50754


本次双边研讨会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也为我院与汉阳大学自然科学学院在化学、材料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吉林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加强我校与国际知名大学和研究所的交流与合作。


1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