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化学学院党委于5月10日,组织学院两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代表、机关支部党员代表等,前往中共延吉市委党校,开展“奋进七十载,腾飞新时代”的党性教育活动。

开班仪式由延吉市委党校副校长于艳华同志主持,延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树武同志致辞,学院党委书记宁德宽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宁书记从满怀崇敬之心认真学习、务实奋进显作用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加快推进 “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党性教育活动为期3天。活动依托延吉的历史资源,结合现场教学等方式,将书本上静止、平面的史实,生动、鲜活的呈现给全体学员。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