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姐妹们:

人间三月天,春花将开。在这春暖大地、万物更新的时刻,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朴素而又曼妙的节日里,学院妇委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岗位上的女同胞们以及离退休的女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重要突破的一年,是全院教职员工发奋图强、励精图治的一年。一年来,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院女教职工姐妹们与建设、发展中的学院一道,实现了一次又一次超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你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自强不息,爱岗敬业,求实创新,忘我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克服重重困难,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是无法替代的。我们为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此,我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休言女子非英物,巾帼不让须眉男”。姐妹们,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团结拼搏,振奋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之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最后,我们把最深的感谢、最真的祝福、最崇敬的诗章献给姐妹们,祝愿你们健康携快乐齐飞、美丽共青春永驻、蒸腾事业的祥云、放飞幸福的翅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