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即将到来,春节、元宵节也已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寒假及春节、元宵节期间研究生寝室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期间无重大火灾事故发生。201216-7日化学学院党委邹海峰副书记、研究生办公室江宇航主任、王立成老师和学生会的同学对我院分布在前卫南区、南岭校区和前卫北区的515研究生寝室进行了安全防火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内的违章使用电器、自乱拉电源线情况、寝室环境卫生和在寝室内吸烟喝酒等情况。经过检查,寝室卫生环境良好,有个别寝室还在使用小电器,已给予了没收处理。还有个别男生寝室环境卫生较差,希望同学们能把自己的屋内环境卫生处理好。

         学生寝室安全问题一直是我院最为关注和重视的工作之一,也是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假期快到了,希望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在学校的同学一定要做到人走断电,锁好门窗。同学们要提高防火意识,认识到火灾的严重危害。离校的同学也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化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