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上午,化学学院201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经信教学楼F1阶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化学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副院长徐家宁教授、副院长杨文胜教授、副院长宁德宽老师、党委副书记邹海峰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2011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委副书记邹海峰教授主持本次见面会。

会上,学院院长杨柏教授及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分别作了热情洋溢、言辞恳切的讲话。首先,杨柏院长从理想目标、能力培养、学风建设以及安全(实验室安全、个人安全)等方面告诉了新同学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充满了对人生的哲学感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脚踏实地迈向成材和成功之路指明了方向。随后,丁书记以他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从献身科学、志存高远、达观向上、心态健康以及发扬团结友善、诚信互爱、密切合作精神等方面,告诉新同学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科学工作者和真正的科学探索者,如何培养自己具有良好的思想意识、精神品格和心理素质,如何努力把自己造就成既具有时代价值观念、道德规范和各种行为准则又具备理想追求和健全人格的现代人。

最后,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