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春秋,华林正茂。自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创建七十年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海内外校友及学院师生员工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向您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同逢盛世,共襄盛举。为进一步赓续传统,守正创新,开创未来,推动学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兹定于202293日举办吉林大学化学学科创建七十年暨徐如人、沈家骢执教七十年系列庆祝活动。这既是海内外吉大化学人同襄共庆、畅叙情谊的一次盛会,也是学界同仁相互交流、精诚合作的一次良机,更是化学学院传承历史文脉、凝练学科精神、展示发展成果、扩大社会影响、擘画未来发展蓝图的重要举措,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化学学科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具体活动安排届时将在化学学院网站及公众号上发布,敬请关注。

白山松水迎远客,吉园欢庆再出发。我们热忱期待广大海内外校友、各界嘉宾再续情谊、共襄盛典、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网站:https://chem.jlu.edu.cn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公众号: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2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