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审核和择优选拔,化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拟录取营员名单见附件一。

1.本届夏令营报名人数较多,由于名额限制未能参加本届夏令营的学生在线观看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的直播活动(直播地址将在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官方主页吉大化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公布)。欢迎各位同学推免或报考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请录取营员准备PPT,录制一段3分钟以内的个人自述视频(MP4格式20MB以内),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个人科研情况等,录制要求及操作详见附件二。

将录制好的视频于07月0516:00前发送至jdhxxly@163.com,邮件及视频命名为“营员编号-姓名-本科学校”(例如:001-张三-XX大学),时间截止未发送视频将视为自动放弃营员资格。

3.请于07月04日前加入QQ群(923502429)关注后续通知,进群需备注“营员编号-姓名-本科学校”(例如:001-张三-XX大学)。

4.夏令营计划于7月12日-14日进行,具体形式、日程安排见主页及QQ群内通知。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官网http://chem.jlu.edu.cn/index.htm

吉大化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

 

 

Bilibili官方账号

 

 

2021吉大化学夏令营QQ923502429

 



 附件一:化学学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录取名单.xlsx

 附件二:录取营员个人自述视频要求及操作说明.pdf

吉林大学化学学院

 

2021年07月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