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2116—3月4,3月5正式开学。为了加强对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使广大研究生渡过一个祥和、愉快、充实的假期和新春佳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要加强对留校研究生的管理。要准确掌握留校人员名单、留校原因及联系方式,要对留校研究生进行合寝,避免独自住宿,根据住宿具体情况指定假期临时负责人。要勤走访,随时了解留校学生的情况,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平稳有序。

2、留校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不得违章用火、用电和留宿外人,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假期留校从事研究工作的研究生要自觉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防火防盗。

3、寒假期间如出现突发情况和发生重大事件,要在迅速做好应对的同时及时向学院及有关部门报告。

4、请于112日前将假期留校研究生的名单集中交到研究生办公室(南区理化楼A212室)

化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