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同学: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简章》的要求,经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研究生院评审,最后确定苏航等53人为我校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第一批拟推荐人选(见附件一)、薛丹妮等72人为我校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拟推荐人选(见附件二)。

  根据留学基金委“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外语水平要求的补充说明”要求,凡不符合外语水平要求的同学必须参加由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培训部的培训且考试达到留学基金委的标准方可正式推荐。请须参加外语培训的同学(见附件三)于10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四)电子版发至dongmo@jlu.edu.cn,并按培训通知要求参加培训(见附件五)。

  请本次拟被推荐同学按留学基金委要求完善申报材料并及时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报名(http://apply.csc.edu.cn,2012年3月1日-3月20日网站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2012年)网址:http://www.csc.edu.cn/Chuguo/f54afb068937476ca2739f5a2382cec8.shtml),报名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申请表并于2012年3月12日、13日将提交留学基金委的申请材料(见附件六)交到研究生管理处。

  本次未被推荐的申报攻读博士学位且目前还没有获得外方录取材料的同学,可于2012年3月1日将完整的材料交至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于2月27日开通,不能登录的本科生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申报表http://gim.jlu.edu.cn/yjsy/new/gpcg/?menu=detail&bh=984)。

  另:请本次被推荐同学于1月11日下午1:30到前卫南区逸夫楼六阶开会,会上将对上报留学基金委的材料准备做统一说明。

附件请到校内通知下载:http://oa.jlu.edu.cn/cache/20121/show182035.html

  附件一: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攻读博士学位第一批拟推荐人员名单

  附件二:201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联合培养博士生拟推荐人员名单

  附件三:须参加外语培训人员名单

  附件四:参加外语培训人员报名表

  附件五:外语培训通知

  附件六:提交留学基金委申请材料清单及要求

                           

  研究生院     201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