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大女同胞们、姐妹们:

日丽春风暖,冰溶绿草萋。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之际,化学学院妇委会、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饱含了全体女同胞们辛勤汗水的付出。你们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投身于学院各项事业,你们中有辛勤工作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课程主讲,有负责教学管理工作一肩挑的党员干部,有承担着繁重行政管理工作的机关工作者,还有默默工作在实验技术岗位的实验员。你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为“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推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时代的变革,社会的进步,为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回首化学学院的发展,无不凝结着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学院的每一步前行,无不印刻着女同胞们奋斗的足迹与汗水;新时代,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践行教书育人的职业道德规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自觉加强修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同志们,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梦想。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再续辉煌。

最后,祝女同胞们青春常驻,身体健康,节日愉快!祝愿每一个家庭和谐美满、幸福安康!

 

化学学院妇委会

化学学院工会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