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九一八事变84周年之际,为铭记历史,增强国防意识和民族责任感,化学学院于9月18日晚在唐敖庆楼理学第三教室召开了“纪念九一八”主题活动,化学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2015年拟发展对象以及2014级班委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组织观看题为“九一八事变84周年反思”的纪录片,重现84年前屈辱的历史。视频结束后,同学们针对“九一八事变”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彼此对于这段沉痛历史的看法,讨论了事变对于历史及后代的影响,明确了国防的重要性以及现在、未来努力方向。通过视频介绍和讨论,同学们对“九一八”事件背后的真相有了深刻而全面的了解,领悟到84年后的今天举行纪念仪式的重要意义。铭记历史,放眼未来,切实肩负民族振兴、建设国家的重任。

    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同学深刻铭记历史、胸怀天下的同时,激励同学以史为鉴,奋勇创新,为实现“科技强国”之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