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勉励团学组织成员积极工作,全面落实“服务学科有贡献 服务师生有作为”的工作宗旨,化学学院团委特于9月15日召开了学生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4届、2015届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对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向为此辛苦付出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丁老师以其丰富的经验和阅历,就学生干部角色定位与工作认知、学习与思考、经历调整与平衡等方面做以详尽的阐述。在互动环节中,丁老师和李老师针对学生活动组织形式与活动内涵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详尽作答。丁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学生中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的同时,积极打造一系列适合学生需求、有价值、有意义的活动,不断为推动学科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使广大学生干部在更高的层面重新审视与计划自身的工作的同时,为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