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18:30,化学学院08-09年度学海导航系列专题讲座之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专题讲座在逸夫七阶成功举行。

    18:30讲座在主持人的宣布后正式开始!首先贾艳老师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关于应化所的短片,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应化所的一切!短片后,贾艳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应化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关于招生的一些要求。接下来由高分子化学与物理课题组的韩艳春老师向同学们介绍,通过韩老师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应化所高分子组的发展历史,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研究队伍。韩老师幽默的语言,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对高分子组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紧接着,还有李悦生老师,李壮老师和陈继老师做了一些关于他们小组的介绍。最后,老师们还邀请同学们有时间去他们实验室参观,并热情的欢迎同学们报考应化所。

    22:00,讲座结束。应化所专题讲座的成功举行为学海导航系列讲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学海导航系列讲座让同学们对考研的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