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校团委2015年吉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安排与部署,紧紧围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投身四个全面”的活动主题,化学学院组建“希望之光”青年志愿者团队,于7月13日至14日前往吉林省德惠市松花江镇石头泉子村开展为期两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为圆满完成此次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6日上午,化学学院全体志愿者顺利召开了以“高举旗帜跟党走,服务基层谱华章”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应学院团委负责人赵岩老师的要求,下乡负责人对今年“三下乡”活动做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从活动内容、目的和意义,学生安全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最后,赵老师还指出,今年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扎实的开展好学院今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工作。

    此次会议使下乡团队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具体任务,对“三下乡”的顺利进行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家充分准备、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