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日晚7点,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唐敖庆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之“党团共建”结队活动。化学学院辅导员赵岩老师、本科生第一、第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2012级、2013级各团支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赵岩老师结合学院工作部署、开展“CHEMS”党员先锋工程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的背景,向大家介绍了“党员和团支部结队”的党团共建模式及对于党支部建设和团支部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本次结队活动,充分发挥化学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团共建,积极营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形成“比、品、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新时期、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团共建工作将不断对高校学生提出新的要求和挑战。 作为化学学院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的“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的开始,本次会的召开,号召党员、团员充分认识到其肩负使命,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推进了化学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进程,使学院团委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更真正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