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晚6点,化学学院团委暖冬戏剧公社2015年度大戏《你好,疯子》在化学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内上演。此次演出受到吉大新闻网等多家校内外媒体报道。

    《你好,疯子》是饶晓志导演的“你好”系列的第二部,延续了《你好,打劫》的黑色幽默风格,讽刺和批判了社会及人性,多重人格的设计既另辟蹊径又合乎情理。上半场以搞笑为主,下半场又多为思考,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话剧体验。演员们用心体会,精心排练,演绎了一版独具特色的《你好,疯子》。跌宕的情节,动情的表演,不仅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充满欢笑的轻松时光,也为观众留下了值得深思的心灵的启迪,唤醒心中的善良,让我们充满正能量的度过今后的每一天。演出结束后,暖冬全体成员合影留念,面对镜头大家满怀深情的喊出了 “暖冬我爱你”五个字。

    相信暖冬戏剧公社会继续载着青春的梦想,传承化学学科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吉大学子带来更多的精彩演出,也为化学学院社团活动增添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