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晚,化学学院2015年繁“化”似锦主题迎新晚会在莘子园三楼隆重举行。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党委副书记邹海峰老师、副院长宁德宽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勇老师、办公室主任张贺老师以及教师代表、各办公室工作人员、兄弟学院学生代表、2015级新生出席晚会。

   晚会开始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丁世海老师致辞,丁老师向一个多月以来辛勤准备本次晚会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晚会分为“向日葵的微笑”、“康乃馨的赞美”、“四叶草的梦想”三个板块。由6名女生演绎的开场舞《Glass Bead》动感十足,瞬间点燃全场的热情。歌舞小品《我们也想唱》利用不同歌曲的巧妙搭配,产生内容反转的效果,引得观众捧腹大笑。情景剧《时间都去哪了》,讲述了一个女孩成长过程中与父母的欢乐、矛盾与温情,伴着背景音乐《时间都去哪儿了》的响起,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化学学院学生组建的Witness乐队为大家带来歌曲《七里香》,优美的歌声、动人的节奏瞬间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由2015级化学一班带来的小品《爱在吉大》,讲述了新生入学报道的故事,将大家带回初到吉大的时光。本科生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研究生的节目同样也大放异彩。不管是舞蹈《Bass Dive》,还是歌曲联唱都赢得了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欢呼与呐喊。两位研究生师哥自行创作、改编的相声《我是大学生》,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也引发大家对于大学的思考。

    迎新晚会是学院系列迎新活动的重头戏,凝结了台前台后工作人员的心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凝聚班级力量、锻炼组织能力的舞台。岁月如歌,青春不老,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繁“化”似锦、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