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提升党员党性,121日晚6点,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唐敖庆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之“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主题活动。化学学院辅导员赵岩老师、本科生各年级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赵老师结合学校、学院相关工作部署,针对“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学院本科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持续性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赵老师指出学生党员作为先进大学生的典范,代表优秀大学生的整体形象,应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以身作则,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全面发展。强调本科生全体党员要在醒目位置佩戴党员徽章、寝室床位悬挂党员标牌,在实现学生党员持续性教育的同时,进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为营建“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懈努力。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共产党员在生活、学习中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从而在对党员党性意识培养的同时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氛围的营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