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好党团共建工作,化学学院于11月16日召开“1+1+1”党团对接大会。辅导员杨哲老师、李根老师,参与对接活动的党支部成员、2015级各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要求,指导各位同学填写《化学学院本科生党团组织结对项目表》及《化 学学院学生团支部成长手册》。随后,主持人公布并宣读了结对名单,结对人员初步认识。随后,李根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结对小组通过线 上、线下的交流尽快熟悉起来,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好沟通基础。二是,参加活动的党支部成员尽快明确自身定位,了解所带支部的需要和诉求,尽快制定下一步 的工作计划。三是,明确正式党员为各个小组的负责人,活动开展要杜绝形式主义,坚持落到实处,严禁走过场、敷衍了事,真真正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 新生年级团支部建设添砖加瓦。四是,活动负责人要制定合理的推进监督机制和评估机制,确保活动进展有序,有始有终。

     “1+1+1”党团共建活动使党员、预备党员真正行动起来,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新生年级团支部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