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hxky.jlu.edu.cn或百度查询“吉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平台”进行访问,填写邮箱以及邮箱密码进行登录。

2.在线申请需要办理的事项,如需电子章,则可在申请环节标注需要电子章,科技开发中心通过后,可将带电子章的合同电子版发给对方盖章;若需盖实体章,则需要网上审批环节都通过后拿着带水印的纸质版合同前往鼎新楼A201-1盖科技项目专用章,然后邮寄给对方盖章,合同要求一式六份。

注:如需办理免税(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建议先将合同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开发中心项目管理科:kjchxht@jlu.edu.cn 预审,审核通过后再在“吉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登记以及办理免税。

3.吉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平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模块审批结束后,请办理全国技术合同登记。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4.按照合同约定拨款,第一次拨款或预借票据前需将合同原件及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如有)原件送到合同的受理部门(各代办处或者项目管理部)。

5.合同款到账后,到总校财务处网站财务到款查询栏查询合同到款的核销代码。

6.需办理免税的合同,到财务部门办理到款凭证并盖章(中心校区鼎新楼C区109室),然后前往科技开发中心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201-1办公室)办理免税事宜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7.横向经费拨款及预借票据待有关部门审核结束后,自行打印带水印及印章的《科研经费拨款单》及《吉林大学横向科研项目预借票据审批单》2份,持上述材料、技术合同原件及技术合同登记证明(如办理过免税)复印件,到科研财务科办理,如预借发票还涉及到在科研财务科填写借款单等事宜。

注:

1.吉林大学科技开发中心项目管理科:鼎新楼A201-1 电话:85167459  

2.科研财务科办理地址:中心校区 鼎新楼C区109室 电话:85166397     


 7.3 吉林大学技术合同登记资料.zip